理想在天边

Good luck to you all

一恋诱梦(2)






             🚫剧情皆为虚构,切勿上升🚫











————————


    “白卷?”,“不用惊讶,赵梦的日常操作而已”,“赵梦?”,“赵梦这孩子就是好脑子放在那不用,但凡认真点这前五十名保准有她,对了恋恋,你是班主任又正好教她们班,赵梦犯个错别跟她计较,没有老师能犟的过她”,“哦.....”


————————


    “上课啦,大家回到位置”,“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刘恋,是你们的支教数学老师也是代理班主任”台下传来阵阵掌声,“好了好了,咱们言归正传,这次试卷只有一个人交了白卷——赵梦,哪位是赵梦”,“梦姐,梦姐”,“啧!干什么”,“老师叫你”,“事真多”赵梦不耐烦的站起来,“你就是赵梦?”,“是”,“为什么交白卷啊”,“不想写”,“最后考试交白卷可不行啊”,“知道了知道了”赵梦坐下后继续睡觉,“老师,你别看她现在这样,要是有能帮忙的她肯定第一个上”,“是吗”


————————


    “怎么样”,“还能怎么样,吃瘪了呗”,“赵梦就不爱学习但是心肠是真的热,慢慢就习惯了”,“走走走,上体育喽”,“赵梦”,“你叫我?”,“嗯,能不能耽误你点时间帮我搬一下东西”,“行”,刘恋没想到赵梦会这么爽快的答应,“放在这就好”,“还有别的吗”,“没有了,这个给你”,“巧克力?”,“谢谢你帮我搬东西这是奖励你的,快去上课吧”刘恋离开时摸了摸赵梦的头,(“操,仗着比我高就摸我头”)


————————


    “诶,吃不吃巧克力”,“巧克力?哪来的”,“啧,吃不吃吧”,“吃吃吃嘿嘿”,赵梦对摸头这件事越想越烦“烦死了,她凭什么摸我头”,“梦姐,你说的是谁啊”,“还能是谁!内个新来的呗”,“以你的作风你再摸回来呗”,“摸回来?当着那么多老师的面摸她头,我有病啊”,“不用啊,她不就在那长椅上坐着”,“?”赵梦回头看果真在那(“卧槽”)刘恋朝赵梦这边看,赵梦赶紧转过身,“她怎么在这啊”,“你没来的时候她就在那了”,“行行行,算我倒霉”


————————


    铃铃铃——“好,同学们咱们上课”,刘恋在台上讲的十分专注,赵梦在台下睡的十分安稳,“好了,大家做一下今天的作业吧”刘恋下去巡视,看到赵梦睡觉她敲了敲桌子,“!?放学了”,“赵梦,现在该写作业了”,“哎——回家再说”,刘恋拿来一把椅子“来,我看着你写”,(“卧槽,我招你惹你了”)赵梦不情不愿的写完了作业并交给刘恋“写完了,现在可以睡觉了吧”,“既然能全对,下次就别交白卷了”,“!你”,“操,又摸我头”,“哼——咳咳”,“笑什么”,“没事没事”


————————


    放学后,赵梦和同学们一一告别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你放开我,咱俩不可能”,“为什么不可能,我哪不好”,“......别缠着我了”,“不!你不许走!”,(“卧槽,那不是新来的吗,她的事关我什么事”)赵梦走开几步又折了回来“把手撒开!”,“你谁啊”,“话真他妈多,我让你把手撒开”,“小屁孩,一边玩去”,赵梦上前扯开那个男人的手,拉住刘恋,“你敢走!”,赵梦捡起啤酒瓶并砸碎“在靠近我弄死你”,“我们走”


————————


    “谢谢你啊”,“嘁,还老师呢,连我这个‘小屁孩’警惕都没有”,“哼——是是,你最厉害了”,“既然你救了我,我请你吃饭吧”,“我才不吃呢,但是你以后不准摸我的头”,“行行行”嘴上答应但又下意识的抬起手摸了摸头,“你还摸!找打”,“哈哈哈”赵梦开玩笑的逗刘恋开心,跑着跑着刘恋崴着了“!”,“哟,没事吧”,“哎呦我,没事没事”,刘恋扶着墙站了起来试图走两步,“得了吧,我背你回去”,“那麻烦你了”,赵梦将书包背在前面然后蹲下背起刘恋,“哎呀,麻烦这位刘导航说一下怎么走吧”,“哈哈,好”


————————


    “是这吗”,“对”刘恋下来后赵梦扶着她开门,“你到家了,我回去了”,“等等,进来坐坐吧”,“我,我进去干嘛”,“总不能让你白跑一趟”,“......好吧”,“家里没什么吃的,先喝杯水吧”,“谢谢”,“在这吃顿饭再走吧”,“不用不用,我喝完水就走”,“填饱肚子在嘛”,刘恋本想大展身手只可惜她不会做饭,“你......不会做饭啊”,“呵呵,是有点不会”,“哎,我来吧”,“没想到你还会做饭啊”,“爸妈不在身边总得想办法喂饱自己吧,你洗手等着吧”,“哇,看着好香啊”刘恋拿出手机拍照,“怎么还拍上照了”,“跟她们炫耀炫耀”,“哎,真的是”


————————


    “我收拾吧,你不方便”,“我没事了,你看,嘶——”,“别逞能,在那坐着吧”,“都给你收拾好了,辛亏这卧室都在一层,要不然你今晚就睡沙发吧,走了”,“在这睡吧”,“???你,你说什么”,“今晚就在这睡吧,都这么晚了”,赵梦看了看窗外“......行吧,就在你这凑合一晚”,“我去给你拿被”,“不用不用,盖着外套行了,你快收拾收拾睡吧”,“那就晚安啦”刘恋摸了摸赵梦,“还摸”,“哼哼,晚安晚安”


————————


    “?”[“应该还温着赶紧吃了吧(注:给冰箱添点东西吧╰(‵□′)╯))”],“哼——还挺可爱”


————————


    “诶,你们干嘛去”,“梦姐不知道?班主任这学期就走了”,“啊?”赵梦赶紧跑了出去,“刘,刘恋!”,“梦梦”,“你怎么在这”,“听说你就要走了......”,“对,不过我们还会见面,对吧”,“嗯......”,“我们换一下联系方式吧,就算是留个念想”,“好啊”,“哎呀——这就要走了,你要认真点别总睡觉,我的长椅永远为你留一半,走啦”这次刘恋并没有摸赵梦的头,只是握住赵梦的手后又放开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