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在天边

Good luck to you all

辛甘秦愿(1)





               🚫剧情皆为虚构,切勿上升🚫









————————


    繁华的城市,璀璨的灯光,一座不夜城正式打开大门,位于中心的一家餐厅中,命运的齿轮即将转动


    “点菜”一位西装革履的女士找到最佳位置坐了下来,“您好,这是菜单”,“有什么推荐的吗”,“这个我们没法推荐,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那就一份碳烤龙虾一份意面一杯水”辛芷蕾将菜单还给服务员却迟迟不肯松手,她并不是故意的,而是被秦岚的面容迷住了


    (“好漂亮,好香”)辛芷蕾的脸有些红润,“?女士,女士?您怎么了”,“!咳,没什么”,“菜品还要等一会,我先给您倒杯水”,“谢谢”辛芷蕾只能喝水来掩饰尴尬,“哎呀怎么突然这么热”她脱掉外套挽起袖子喝着水静静等待


    “这是您的菜品,久等了”,“没事”辛芷蕾想找机会和她对话,看到水没了她叫住秦岚“等等,水没了....能帮我倒一杯吗”,“当然”,看着俯下身为自己的倒水的秦岚还有她温柔的语气和她周围散发的香气,辛芷蕾彻底沦陷了,她的脸变得更红甚至在喘粗气,“女士您没事吧?”,“没事,我下次挑个靠窗的位置,谢谢你”,“那您慢用”,秦岚离开后辛芷蕾捂住胸口,她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的很快


    辛芷蕾吃着吃着收拾好自己来到前台看到秦岚正在低着头刷杯子,她走上前“你,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纸巾没有了我来拿几张”,秦岚擦干手拿出一盒纸巾“给您”辛芷蕾接过的时候碰到了秦岚的手(!)“谢,谢谢”,“没事”


————————


    此后的每天晚上辛芷蕾都来这吃饭,她也一直找机会和秦岚说话,秦岚也开始注意辛芷蕾,看到辛芷蕾和其她女生吃饭时秦岚会吃醋(“我在想什么...”),可惜辛芷蕾该聪明的时候不聪明一直没发现,临走前辛芷蕾留了一张纸条上面有她的号码[你好啊,我觉得你好漂亮,能加个wx吗?1xxxxxxxxxx]


    下班后秦岚添加了辛芷蕾,辛芷蕾秒同意

辛:Hello!Hello!

秦:你好,我叫秦岚

辛:辛芷蕾

辛:没想到你真的会加,我以为你会直接扔掉那张纸

秦:我觉得你挺有意思的,每次都能把我逗笑

辛:是吗(脸红)

秦:我要收拾睡觉了,你也早点睡,晚安

辛:嗯嗯,晚安

    “耶!”能和秦岚聊上一句辛芷蕾就很高兴了,结果秦岚对辛芷蕾说了晚安这让辛芷蕾更高兴了


    “嗨”,“你来啦”,“咳,这个送你”,“?按摩仪”,“我看你老是低着头了弯着腰,回去按摩按摩”,“不不不,这太贵重了我不能要”,“拿着拿着,我晚上再来”,“谢谢....”,“诶,那人是谁啊每次都跟你在一块,不会是你对象吧”,“别瞎说,我和她没什么”嘴上说着没什么实际心里已经乐开花了


    由于晚上有事加班,辛芷蕾放了鸽子这让秦岚很生气

秦:[语音]5"(你今晚怎么没来,我一直在等你)

辛:今晚加班忘跟你说了,明天我请你吃饭补偿你

秦:不稀罕

辛:那....那你想怎么办吧

秦:[位置]

秦:来我家,我正好有事问你

辛:好


————————


    叮咚——

    “来啦”,“你这是...”,“给你做的饭,应该还热”,“...进来吧”秦岚拿出准备好的拖鞋,“呦,还是正好的”,“随便买的而已”,“是吗”,“喝酒吗”,“我开车”,秦岚倒了杯酒一饮而尽,“你喝酒...这么豪爽啊”,秦岚拉着辛芷蕾的手往房间走“跟我来”


    “干啥呀这是,!”,秦岚将辛芷蕾推到墙上壁咚,“你这....”,“我问的问题你要如实回答我”,“好”


    “那天晚上你和一个女生吃饭,那个女生是谁”,“一个客户而已”,“客户?客户之间这么亲密”,“真的只是客户,不信你查我手机”,“....”


    “你觉得我怎么样”,“很...很漂亮很温柔”,“那你对我有什么想法吗”,“....我,咱俩先分开点,有点闷”,秦岚撤下手“哎.....那我最后问你”,“辛芷蕾,你喜欢我吗”

    辛芷蕾撇过头回避这个问题,“看着我辛芷蕾,如实告诉我你喜欢我吗”,“....我不知道”,“回答我”,辛芷蕾看着秦岚那渴望答案的眼神最终做出来行动,“唔!辛芷蕾....哈——”,“秦岚,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好”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