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在天边

Good luck to you all

一恋诱梦(1)





               🚫剧情皆为虚构,切勿上升🚫











————————


    “呼——”赵梦坐在长椅上静静的抽着烟等着刘恋,“梦梦”,“怎么样了”,“哎”,“......”赵梦沉默片刻后掐掉手中的烟站起来,“那就分吧,你值得更好的,和我在一起只是浪费你的时间”赵梦准备离开被刘恋拉住,她略带哭腔“那我们这么多年算什么”,“......就当是一段旅程吧,这次旅程到此结束”赵梦拍了拍刘恋的肩膀转身离开,“赵梦!”,赵梦停下脚步,下一秒又快步离开


————————


    夜深人静,赵梦还在为新歌填词发愁“哎,不对不对!烦死了!”她将笔狠狠的摔在地上,回到房间往后一倒“哎”,赵梦看着灯光在些许睡意中会想起曾经的往事[“刘恋!我的白月光!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我是真心的!”],[“好啊,我的月亮使者”],“哎呀!都分了还想她干嘛”,慢慢的赵梦的眼皮开始打架,“算了,歌词明天再说吧”,咚咚咚——“赵梦!赵梦.....开门”,赵梦听到声音来到门口,她犹犹豫豫的打开门,刘恋正好倚在门上差点仰倒,“哎呦!你他妈要害死我啊”,“......”,刘恋慢慢悠悠的站起来,有了酒精的加持左右摇晃,“拿着!别给我洒了.....”,“大晚上的喝什么酒,还喝香槟,有钱也不能这么造啊”,“你他妈少管我!我都跟你分了你还管我.....”,赵梦把还没打开的香槟放到酒柜里,“这酒柜是专门给你这个酒鬼买的,到最后一瓶酒都没放上,?刘恋,刘恋?”


————————


    刘恋自己东倒西歪的来的赵梦的房间睡觉,“操,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丢了呢”,“闭嘴.....睡,睡觉.....”,“睡觉也得脱衣服睡吧”,赵梦想把刘恋的睡姿摆正,“!非礼,来人啊,赵梦非礼我了!”,“啧!你别喊啊祖宗,我不碰你还不行吗”,两人僵持了一会,刘恋开始哭诉“你说为什么呀,咱俩这么多年说分就分”,“你哭什么呀”,“赵梦,我算是看清你了,你他妈就一混蛋,说分还真分,你都不挽留一下我,我是玩具啊!你玩够了说扔就扔”刘恋越说越激动,赵梦看不得刘恋哭只能上前抱住她,“好了好了有什么好哭的,这样一点都不酷了,我,我那不是......”,“我就问你赵梦,摸着你的良心说你到底还爱不爱我”,“我.....”,“说话呀”,“爱爱爱,一直都爱”,“那你亲我”,“啊?喝醉了怎么什么都说,我才不呢”,“行行行,你不亲嗝是吧,那我!走!”,刘恋站起身要走被赵梦拉了回来“唔”,“你,你什么时候吻技这么好了”,“就现在,唔”


————————


    “二位的饭菜已上齐,用餐愉快”,“谢谢”,“挺可以啊,这么难预约的餐厅都让你弄上了”,“听别人说这的酒不错,为了你这个酒鬼就浅浅“牺牲”一下呗”,“切”,“看到对面的那栋楼了吗”,“怎么了?”,“只要你说一声,立马给你拿下”,“嘁,神经病”,“哈哈哈,快吃吧要不然就凉了”


————————










                                 

评论(1)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